行云别鹤本无期

【新花】2016欧洲杯不全记录

【花絮】


情侣包包


【20160605 友谊赛 德国 2:0 匈牙利】


赛前合影终于站在一起一次了!


赛后。


【20160612 小组赛R1 德国2:0 乌克兰】




Manu赛前新发回答关于Benni的问题(他是叫Bene的)Sport1给的标题是【Manuel Neuer sieht Benedikt Höwedes als geeignete Option für die Abwehrprobleme. (诺伊尔认为针对后防问题,赫韦德斯是个合适的选择。)】


Benni滑铲,Manu扑救。


因为一次防守成功而击掌。


一直在身后。




赛后,最后一张是Manu脸书发的。

赛后Kicker采访,花爷说——

Höwedes fügte an: "Manuel Neuer freut sich doch, wenn er sich auszeichnen kann." (当小新表现出色,他(小新)肯定感到很高兴)

赛后恢复训练,官方合影。


【20160616 小组赛R2 德国 0:0 波兰】


默契配合。


一直在身后。



赛后,Benni看自家门将的眼神温柔如初。


【20160626 1/8决赛 德国 3:0 斯洛伐克】


Practice Pitch Winners. 他俩今年ms一直分在一组(伪合影)


重点来了——♥赛后致谢时候他们牵手了♥

说个细节,赛后俩人并没有凑一起。但是等走近看台,镜头扫过去,Benni伸出爪子,Manu竟然出现在了他旁边。

而前一个镜头他们还隔着好几个人,然后Manu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蹭到了Benni身旁(惯性


Manu本来似乎想像拽麦子一样拽Benni,但Benni一定要把爪子翻过来。

牵手,就要认真牵。


忆童年时竹马青梅,两小无猜日夜相随。



但此刻有你在身旁,十年故梦远,浮生又何妨。


赛后Manu在Insta.上配了此图说We are ready for the next step.

讲道理,这届欧洲杯期间他po和队友一起的图十有八九都和Benni同框。


【20160702 1/4决赛 德国 7:6 意大利】


赛前握爪互相鼓励!他俩但凡有点小互动不是被切镜头就是被遮挡也是绝了。



开球前的互动。还好我那天看的ARD直播给了这个镜头,赛后我看BBC/央视资源都没有这一段。本来以为要撞胸,怎么直接抱了啦><



一直在身后。

14年世界杯期间Benni接受采访时说起Manu——Es gibt natürlich immer Sicherheit, wenn man weiß, dass da hinten einer drin steht, der die unmöglichsten Bälle rausholt. (当知道身后有个人能不可思议地扑出各种球时,当然会始终有安全感。)

人群中一眼锁定。


Benni旁边这位非常懂的把位置让给Manu,Benni似乎是感受到了腰上Manu的手,顺势俯身。


[点球大战]


细节(请看裁判身后)其实点球开始前Benni有默默走到Manu旁边,不过不出意料地被遮挡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
而就算在十年后,就像当年的我一腔热情奔向你一样,我走在路上,路的尽头始终有你。

Benni由于调得过高错过了最快蹭到Manu身边的机会(喂)不过Manu还是使劲地搂住Benni的手臂(耶)。



我知道你会陪我在风雨中。



♥群抱结束,Benni的视线就一直跟着Manu啦♥


“我们赢了!”


【20160707 半决赛 德国 0:2 法国】


Benni整场防守表现都很出色。








第二个失球。

赛后有评论认为Manu算是贸然出击,因为Benni已经在防守吉鲁的头球了。Manu说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威胁球迅速处理干净,不做他想。

一直在身后。


一如当年会一起找裁判理论。


谢谢你们一直那么努力。


阿疼_(:з」∠)_




陪君醉笑三千场,不诉离殇。



故事说到这里该结束了。

冗长的夏天总会过去,欢笑和泪水终将在记忆里封存。

我只能在心中默默期盼,两年后能再看见1与4的并肩。


“我想永远和你一起踢球。”你们实现了!




评论(5)
热度(91)
© 九陌 | Powered by LOFTER